伊藤由奈-Endless StoryEndless story 作詞:Dawn Ann Thomas 作曲:Dawn Ann 台北港式飲茶ThomasREIRA starring YUNA ITO (伊藤由奈飾演蕾拉)If you haven't changed your 京站美食mind (如果你心依然)希望你今晚能在我身邊因逞強而疲憊是我太不成熟了嗎Everytime I 宜蘭民宿think about you (每一次我想起你)如今我才能說 I miss you (如今我才能說我想你商務中心)It's so hard to say I'm sorry (說抱歉是如此難)不為了別人只想為了你 唱這首租房子歌永不結束的story 在這永恆的光芒裡Always 想傳達給你 永遠永遠Memories of our time 看房子together (我們過往的回憶)無法抹滅 就這樣 don't go away (不要消失)溫暖地溶解 然房地產後明白溫柔的水滴 在我心裡蔓延如此煩悶地 I'm missing you (我正想念著你)請不要放房屋買賣開握著的手如果能實現的話 我想再一次為了你 唱這一首歌永不結束的story 永不停止的愛買屋tell me why 告訴我吧 永遠永遠不為了別人只想為了你 唱這首歌永不結束的story 在這永濾心恆的光芒裡Always 想傳達給你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88vwdq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