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可不可以有一次, 哪怕只是一次也好, 不要只是賣屋寂寞才找我, 而是為了想見我。』 . . 餐飲設備 .如果,你我之間,只剩下一分鐘的最後,那麼,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或許,如製冰機果可以,再下場雨,你愛的雨,為你,也為我...在雨中,這最後,我明白,打從心裡明白...愛洗碗機情,不是走了,卻是,曾經來過... . . 咖啡機 . 而他的眼底有雨,雨在他的眼底是淚雨在天空落下,是上帝成全我們的心願;感謝上冷凍冷藏冰箱帝,在這別離的最後還是為我下了一場雨,他愛的雨...我們的雨...「謝謝你!」在他的懷抱裡鼎曜餐飲設備最後的雨裡,我聽見自己這麼說。「謝謝你!給了我這麼美的畫面!」而畫面裡,有你也有我花店... 《節錄自 橘子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msgcontent .wsharing 關鍵字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站優化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88vwdq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